2011東京三連休Day4-讀賣樂園+品はちライブ-9/19

說走就走去日本
09 /27 2011

早上七點多起床 因為要去新宿華盛頓飯店 找香港朋友
約了八點見面... 今天因為是指定席 不趕!!!
還一起去吃了早餐 買了2L的水!!!


點了天婦羅烏龍麵 湯頭就是鹹...


補充完了能量 一樣轉車 到昨天去過的地方



其實香港人 普通話 都不太好 一路上 難免雞同鴨講..
總之 上纜車囉...



快10點才到...


今天進場都不用等 因為很晚了 大部分的人 都進場了
我們就分開去坐自己的位置...
今天天氣好很多 陰天 不時有黑雲經過
整個溫度差 跟昨天差很大


我本來是A13...  按照昨天的經驗 到11點 真的又可以調位置
這次 我換到 A2-54 爽到了!!! 哈哈
本來想坐第一排 只是 我沒準備東西 坐第二排就好 呵呵
曲目跟昨天都一樣...


1. この胸のメロディー
今天特別的是
阿醬的高音 有些上不去 完全沙啞+沒聲音
我怎麼聽到這時候 超興奮阿 這真的是唱現場的耶!!!


2. 頬杖とカフェ・マキアート
糟糕我期待著沙啞的聲音中!!!


3. Brunchはブルーベリー
沒有出錯的演出 也是不錯的啦


4. Flower
終於 主打歌 也是上不去 哈哈
好開心阿 100%現場演唱耶


5. La Brea Ave.
最快節奏的歌 也差不多 沙啞連發
雖然阿醬今天心情好很大
但是 鐵板燒吃太多了啦XDDD


今天是敬老之日 阿醬也提醒大家 要聯絡阿嬤...
然後來說了昨晚吃了鐵板燒 之類的
還說今天的天氣 比較好 還說昨天太熱了 都曬黑了
不是只有妳曬黑好不好 我都快變成黑人了XDDD
總之今天阿醬心情好很大
阿醬一直說 周邊 毛巾  是她設計的 怎樣怎樣的
害我後悔沒買了  雖然我帶了條粉紅色毛巾
我就知道 主題是粉紅色的  昨天穿粉紅色襯衫 今天當然要帶粉紅色毛巾阿XD
阿醬的圖片 一樣看BLOG就好
http://ameblo.jp/atsuko-maeda/entry-11023118786.html
總之 LIVE到今天結束了
最後的MC 不知道為什麼 阿醬往我這邊走過來
對著我講著感言
離我超近!!!
但是 真的結束了


只有阿醬的EVENT 還不錯 不用看AKB的雜魚 多好阿XD
接著就是狂等 握手會
我這次 一樣帶了點心
POCKY 巧克力 又融化了XD
趁著休息的時間 趕快吃 因為這就是中餐了 水買了2L 可以撐到下午...


沒多久 就輪到我了!!!
1st握手
我: LIVE很棒喔,
醬: はい
我: 一定要來台灣喔
醬: 台湾にいきだい  台湾 台湾
目送我離去...


阿醬興奮過頭  喊了好幾次台灣
POWER全開的阿醬 果然不一樣...
握完第一次 我跑去找香港朋友聊天 趁機換位置XD
今天比較嚴格 沒有坐在位置上 不能去排隊XDD
我趕時間阿 今天不能等...


2nd握手
我:感動喔
醬: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
我:我要回去了
醬:きをつけてね


我的停頓 換來 阿醬多講一句話XD
順利在14:30前結束
跟香港朋友道別後


再見了 讀賣樂園


緊接著我要趕去品川排隊了...
15:40抵達品川 衝過去會場外  已經有大票的人在排隊


不是很確定 問了前面的人 是不是排握手卷的 對方說是
因為很喘  其實沒有問很清楚 但是 應該是吧XDDD 因為後方一直都出現人潮


不敢亂跑  看到有人高舉著要今天的門票 才確信 這裡沒錯XD




16:00開始販賣CD...
選了 Don't think. Feel!!!通常盤 1200yen
拿到握手卷了...


D大早上去SKE握手會 來不及趕上販賣..
我則買完 要趕快拍照 + 補充體力  中餐沒吃 快餓死了..
到麥當勞 吃午晚餐...
沒錢只能吃豬肉堡+炸雞


買了便利商店的飲料 等著D大趕過來...



太無聊了  還拍個照好了XDD


在路邊的花



然後換上9號T 17:00入場
坐下來 準備螢光棒 等等的  糟糕 好偏喔 (C列28號)
在右邊的角落...
沒多久就開始了...


♪恋の20連鎖!!
ルーリー站另一邊 好遠...遠藤舞也很遠
這邊就 知佳 三宅 橘  
但是好久沒看現場 アイドリング!!! LIVE  讚到爆炸了
而且其實 第C列 真的很近 只是太偏了...
而且左前方的大叔 穿著YGA的衣服   狂跳  我的視線 完全被擋到了...


♪やらかいはぁと
這首在台灣首次揭露的歌  聽到 感受特別深刻 快哭了
隔壁的D大  狂喊中...


♪目には青葉 山ホトトギス初恋
這首歌 DO~DO~DO~
我的腳傷 根本不重要  狂跳啊  不然會被擋到阿...


好像是這首歌後  開始自介 
好久沒喊自介CALL了!!!
今天的敬老之日 所以主題 是 當上阿嬤後 想做甚麼事?
答案真的很多樣  但是我忘光光了  忘了做筆記的下場XD
今天すーちゃ 髮型 很漂亮 燙捲捲的
被あみみ拿出來講 涼花 超不好意思的 狂害羞狀
發言還說  今天第一次來品川  被全場狂笑...
成員說 雖然很久沒見 但是今天不是第一次來品川吧
這麼講起來  我們太幸運了  涼花很忙的呢!!!
然後 谷澤照例 被比較  因為只綁了馬尾...
橘 有出演 假面騎士 前一天早上的那集 我昨天補完了
角色 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三宅還說 她喜歡假面騎士 都忘了握手的時候 可以用...
 
♪U 
YA!ルーリー 站這邊   近到爆
這首歌也是我很愛的歌  慢歌 超棒
 
♪無条件☆幸福
今天好像是橘吹哨子 大川不在 嗚~嗚~嗚~
三宅 今天狀況不錯喔


好像是之前應募的企劃 應募的人也在現場 還沒問 為什麼選這首歌
不過 那個人 穿9號T 所以手遮著號碼  我笑翻了


♪リクエスト曲
【Siam Shade さんの 1/3の純情な感情】 by まいぷる&ゆりっぺ


真的還不錯聽  而且還挺HIGH的  ゆりっぺ!!!


♪StarGirl★StarBoy
糟糕 我眼淚快飆了  繼續跳啊...
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左邊的人拿著板子 寫著拿麥克風對這這邊的樣子
總之 すーちゃ有看到  然後 有一段時間  すーちゃ真的拿著麥克風 對著我這邊!!!
賺很大啦 すーちゃ 有段時間 都在看這邊 (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喔...)


♪S.O.W.
FAIRY TAIL 歌曲連發!!!
這首歌 台灣也有演唱過  這是故意的嘛 相同率超過60% 呵呵
糟糕 快結束了喔... 繼續跳啦!!!


♪Don't think.Feel!!!
最後是 這次單曲的歌  也是我手機的鈴聲  哈哈


接著就是MC+ YGA上台
最後アイドリグ!!!下台前 我大喊ルーリー  有被看到 對我揮手 哈哈
然後 攻守交換XDDD  YGA放 往前移動...


YGA的歌 有幾首很熟  去年看過  TIF2010也看過
所以我跟著跳  連自介我都喊得出來XDDDD
新人 加藤萌笑 還不錯耶... 9/10生日 最後也有發表生日感言...
日向紗代 也是有發表生日感言(9/18生日) 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 剛好是她生誕祭XD
大溝しいな 春日沙也加 谷侑加子 感覺有稍微進化了 變好看了耶XD 
D大則是坐在旁邊等待結束XDDDD
還說 怎麼10人 一直跳啊 都不休息的喔  我就回說  他們一周可能就跳這次 怎麼能休息XD
熱跳50分鐘 的確很厲害啦 呵呵   有幾首不熟的歌 我只能發呆 因為太不熟了


最後アイドリグ!!! 上台最後 的MC time...
有成員問谷澤說 今天的狀況好像很好喔
谷澤回說 因為最近有個8天的休假 所以補充很多活力...
然後 YGA還說  我們一個月有16天的假期  可以考慮跳槽過來  (場面瞬間有點尷尬 呵呵)


最後有個紀念攝影的抽選  抽到D列 又差一列 跟去年一樣 有沒有那麼巧...
然後就是上台合照  谷澤很興奮說 剛剛唱歌的時候 有看到 橘色的7號數字
所以放上台時 又是遮著號碼  結果是  17號 
谷澤就...  把麥克風給了三宅...  (我也笑翻了)


緊接著 就是握手會 在大廳  排隊 出去握手...
全員都可以握 只是說 菊地休息去了...
橘 站第一個 我很開心地 跟她說 我台灣來的 她很驚訝看著我
遠藤舞  要再來台灣喔!!!  被冷眼  可能是太快了 沒聽清楚!!!
尾島 三宅 すーちゃ 瑠夏 好像很快就晃過了XDD 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 連發中
ルーリー 看到我  跟我說 好久不見  而且還對著我 很近的距離揮手
我很開心的 回 好久不見 然後說 今天很開心
然後就忘了 預祝生日快樂了  9/27 雖然早了點  但是 也算在生日前吧
我想這就是 穿9號T的特權吧XDDD  接著腦子空白 
嘴巴碎著 我台灣來的  因為這是光速握手會 被推很快!!!
すーちゃ 瑠夏 也是很快就晃過了...  難得遇到すーちゃ 沒有好好打招呼
谷澤還記得回說  謝謝...
最後是 FONCHI  我跟她說 要再來台灣喔 FONCHI最後一人 握比較久...


經過這次握手會  我決定明年我要去個別握手會  不然這太短了  不夠 不夠!!!


留言

秘密留言

はかせ

台湾在住、9号横山ルリカ推しの元リンガーですが、転校少女歌撃団、HR、X21、赤マルダッシュ☆、川口春奈を応援します。日本旅と台湾ライブわ中国語のブログ中で書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