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京都-清水寺、二寧坂、八坂神社

說走就走去日本
07 /06 2012

那麼快離開奈良  是因為 我要去接機...  觀光行程的友人 快到關西機場了...
因為6/19 台風4號要來...   緊急更換行程 去京都  還買了 JR-WEST PASS
果然 超快到京都!!!  (雖然我從奈良去更快就是了XDDD)


買完巴士一日卷之後 前往清水寺!!!  一下車就看到和服  真的好適合!!!


按照路標前往!!!


沒錯 六點就關了  要趕快進去!!!


清水寺 到了!!!


旁邊的三層塔?



疑似台灣人穿和服拍照XDDD


參拜料300yen



龍耶!!!


會拿到像書籤的入場卷!!!  入場!!!


景色真優美


先來介紹 裡面的"地主神社"  真的好玩喔!!!


例如說可以拍打鑼  求良緣!!!


還有這個!!!  從路口的 戀愛石?  閉眼往前走到另一個戀愛石!!!


日本女生 笑聲不斷 真開心!!!


受付終了...  我們很晚才到!!!


參拜一下  大田大神!!!


清水寺的美景!!!


原來下面是簍空的!!!


路途中 也有很多花朵!!!


再拍幾張!!!  這種美景   不知何時還能再來!!!


發現蝸牛!!!


還有給人喝水用的地方!!!  真的很有趣!!!


還紫外線消毒過了  請大家放心使用器具!!!


再見了 清水寺!!!


買點名產!!!  結果遇到台灣人店員!!! 用中文跟你介紹...



古色古香的街道!!!


發現龍貓!!!


行程很隨性 就是隨便走走...


每家店都關門了  因為太晚來了...


二寧坂  天色明明就沒有晚 天氣也剛剛好 不熱  但是 都沒人了...


我朋友吵著要去的地方... 結果啥都沒買XDDD


護國神社  關了...


高台寺!!!  好大的觀音  也關了...


好吧!! 往下個地方去囉!!!


六點多了 只好往八坂神社走...


原來那麼近!!!


都紅色的建築 感覺還不錯!!!


燈籠也很可愛!!!


再見了  八坂神社


往河原町的方向  巧遇  花見小路


還有很有名的吸油面紙!!!


花見小路裡面 有地方給人租浴衣XDDD



真的很優雅 但是餐點大多八千起跳  吃不下去...


搭公車去 吃"SARA"


朋友推薦的吃到飽的店!!!


食物真的不錯喔


環境也很優雅!!!


主要是聽說女服務生居多 但是都沒拍到  呵呵...
6/18 下午過後 京都-清水寺  完-

留言

秘密留言

はかせ

台湾在住、9号横山ルリカ推しの元リンガーですが、転校少女歌撃団、HR、X21、赤マルダッシュ☆、川口春奈を応援します。日本旅と台湾ライブわ中国語のブログ中で書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