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さくらサンキューの旅D2-TOKYO IDOL FESTIVAL 反省会ング!!!

說走就走去日本
03 /27 2013
這天是 本番!!! => TOKYO IDOL FESTIVAL 反省会ング!!!

一想到今天要跟ルーリー合照整晚沒睡好 深怕睡過頭!!!

六點起床 吃早餐!!! 果菜汁 也一定要喝9種





一大早就吃便當XDDD 但是昨晚沒吃宵夜XDDD





八點出門 去上野恩賜公園繼續拍櫻花





早上看新聞說 上野的盛況 就想說先去看看好了





現在人還算少的!!!





櫻花真的很漂亮!!! (圖床好像有壓縮TOT)





而且有很多品種的櫻花!!!





不同櫻花有不同的美阿!!!





垂櫻?!





這在某神社上拍的 這位置高度挺讚的!!!





旁邊水池還有櫻花在玩追逐戰!!!





真的是滿開的櫻花 真開心!!!





顏色比較特別 拍了n張





到東照宮買御守 給ルーリー





太過分了 香味充滿整個道路!!! 但是 早餐吃很多 吃不下了…





再見了上野櫻花!!!





想說去阿美橫買點東西





但啥都沒買 只好回車站





原來PONY CANYON本社在這阿

有吊鋼索的清潔工 好厲害阿!!!

不過 樓下在施工 不然想進去看看!!!





日本消防會館 就在前方了





古早的救火車!!!





12點才要抽選 我們會不會太早到 根本沒多少人…





大門口大概就這樣…





想說去買個麵包 但是又很想上廁所

但是會館內的廁所在管制區 走回虎ノ門的金刀比羅宮 沒找到廁所

陪我走路的哲皮大大 應該相當不耐煩 我就說 不然回車站找找看

問打掃阿嬤 廁所在哪 跟我說 廁所在站內 但在另一邊

又繞了過去 跟站長說 我要去上廁所 他給了我一張精算濟?的車票

然後我趕緊衝過去上 上完想說趕緊衝回去 我怕哲皮大大 等太久

衝回去的時候 差點撞到下車的兩位女生..

然後 我一閃開 這不會是 Serina跟Ruka吧?!

打聲招呼 跟站長說了謝謝 走出來 趕緊叫哲皮快看阿!!!

然後 沒想到在日本也在後方跟著 還是太俗辣了 沒向前搭話

她們好像趕時間 走挺快的.. (太驚訝了 成員平常真的搭電車而已..)



回到會館 吃Lawson現烤麵包當中餐

12點抽整理番號 算蠻幸運的 110番 抽的時候 還會先調查要跟誰合照?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 去剛剛的神社休息好了 結果發現有廁所…

所以剛剛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13:20 集合整列 進場 今天不能直接送禮物 把剛剛買的御守放進9號箱!!!

坐在D17 第四列中央





哲皮抽到380番 但其實大家都很分散 我趕緊叫他過來 他坐在第六列

大概有四百多人吧 會場可以坐七百多人 所以空位還很多!!!

會場 很高級 根本是研討會常見的禮堂!!! 中間還有投影機!!!

沒用麥克風 也可以很清楚聽到成員的聲音 場地超讚!!!

(這場地可能是因為PONY CANYON本社在施工 所以換成這裡)

14:02 トーク 開始!!! 16位成員上台(今天缺席有四位14,16,19,20,)

・2期生ユニットがぽ☆似だった件

朝日設計的服裝 搞得跟護照團很像 還說事後才發現

然後提到長野跟他團的交流 搞得跟一般日放很像的話題 還有說到要不要繼續當偶像?!

・3期生ユニットの話 就是提到那個會場下方的鐵板 超燙!!!

橋本楓還說 沒想像中那麼熱…

然後提到 今天也要舉辦

外岡偷偷跟ルーリー說 我又要曬黑了 怎麼辦?! 被遠藤叫住說 剛剛在說啥?!

・4期生ユニットでのるかちゃんサプライズバースデー

Ruka說剛剛她們一起看 才想起來這件事 還說 那時候怎麼哭成那樣?!

・5期生ユニットの話

初次參加的話題 然後只有五期生演出 會不會很緊張啊等等的

然後 還有提到 さかっち 晚上的活動 喝醉的話題…

河村唯早上的單獨演唱會 うめこ說今年也想再唱一次!!!

野元手機有奶油的話題 聽說是偷偷在吃 然後 就變成很髒的樣子

尾島在四期生單獨表演時 自介說自己是性感擔當 遠藤就說 只有她有胸部

還問朝日的看法 呵呵

中間遠藤還問到 後藤去年有來嗎?! 後藤就說 有來啊 我每年都有來啊?!

朝日還提醒大家 那時候 有個很可疑的大箱子事件

遠藤才想起來 對後 那時候(2011年) 八月就回來了

真的是TIF2012反省會!!! 滿滿的30分鐘內容 怎麼看都不會膩?!



時間過真快 トーク結束 接下來是「個別チェキ撮影会」

從30號、29號開始 一次有兩組成員 成員站著 我們要坐著!!!(有擺椅子)

這是人氣差異的大考驗 有些成員可能會很煎熬吧XD

也可以發現 超人氣的成員(例如25號) 真的很多人想合照!!!

朝日應該是最多的 因為朝日放 應該很久沒合照過了吧XDDD

再來當然是ルーリー 接下來大概是三宅 河村唯 後藤 遠藤 外岡 橋本楓 伊藤 長野 石田

想了好久 要擺甚麼姿勢 但是 輪到我的時候 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ルーリー: 好久不見 我: 好久不見!!! (真是老招?!)

然後就坐下來了 本來要比愛心的 但工作人員已經要拍了

趕緊喊了暫停 拿出護照XDDD 這真是個爛梗 應該甚麼都不要拿比較好吧XD

拍完 我就把護照收起來 ルーリー直接問我 還住在台灣嗎?!

我:對阿 ルーリー: 那今天怎麼會特地來這?!

我:對阿 來合照阿 對了 還有來看櫻花 ルーリー: 已經看了嗎?!

我:恩恩 早上去上野看了 而且好多櫻花!!! ルーリー: 喔喔

我:我有準備禮物喔 (工作人員遞相片給我) ルーリー:真的?! 謝謝

我:またね! ルーリー:またね!





一張BD 12180yen 真的物超所值!!! 要等全部結束 才能離開

哲皮要跟遠藤拍 搶到最後一個 全場人就看著他合照!!!

聲音聽得超清楚!!! 完全沒雜音 全世界都知道 這是台灣來的



再見了 施工中的PONY CANYON本社





回到涉谷站 終於發現 外岡!!!





但是還是沒看到外岡柱子!!!





這天行程還沒結束 分開寫!!! 如果有錯誤內容 趕快跟我說!!!


留言

秘密留言

はかせ

台湾在住、9号横山ルリカ推しの元リンガーですが、転校少女歌撃団、HR、X21、赤マルダッシュ☆、川口春奈を応援します。日本旅と台湾ライブわ中国語のブログ中で書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