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さくらサンキューの旅D1-SHIBUFES LIVE vol.3

說走就走去日本
03 /28 2013

2月下旬 明明剛過完年沒多久
アイドリング!!!公布了 「TOKYO IDOL FESTIVAL 2012 反省会ング!!!」的活動
『TOKYO IDOL FESTIVAL 2012 feat.アイドリング!!!』発売記念イベント決定!
内容 : トーク、個別チェキ撮影会  => 難得有這種活動,就去吧!!!
沒想到會剛好遇到櫻花滿開!!! 賺翻...
(原本以為看不到滿開 結果櫻花知道我們要去 提早開!!!)
還是坐達美...


上機前先來買水


「踊る大捜査線」電影觀賞!!!


雞肉飯耶  味道還是普通...


約14:00左右出關 找到郵便局  結果不能幫風大繳費Orz
硬生生錯過14:18的NEX's 只好搭14:44的Skyaccess 追時間!!!


剛好有準備四點前能完成繳費的備案  來到東日本橋車站旁郵局繳費!!!
還好只是換車站途中就可以完成  順利搭上16:53的都營新宿線 趕往新宿

 

好大間的紀伊國屋【新宿本店】!!!


川口春奈2nd写真集『haruna2』(ワニブックス)発売記念握手会(2013年3月24日)


沒錯 先來拿預購握手卷 
什麼!!! 14:50才集合 這樣最後一天會不會就GG了TOT

然後 16:44 抵達大久保...  準備放行李...


終於拿到活動卷!!! 感謝鍾媽媽!!!
確認完包裹 聊一下天 確認最近的東京消息!!! 就是我們絕對會看到滿開的櫻花!!!


晚上還有LIVE行程  趕緊到渋谷...


SHIBUFES LIVE vol.3 supported by @JAM - SHIBUYA FASHION
會場在渋谷CLUB QUATTRO
不過 我今天穿得真不時尚阿XDDD  (你何時穿得時尚了?XD)


趕緊購買當日卷  4300yen+飲料500yen = 4800yen 爆貴…
話說 這時候 我才想起 演唱會三寶(螢光棒、毛巾、眼藥水) 我只帶了眼藥水TAT


而且本來想說先買CD 結果關了TOT  還有半小時左右 先到附近吃晚餐囉!!!


「ベッキー」有代言 應該不錯吧?!

超濃郁的豚骨拉麵!!! (有點稠?!)


我點的是套餐  不過 炒飯超小碗  煎餃也超小顆  這樣要1000yen

不過 剛好有吃飽!!! 等一下可是有兩小時的LIVE..



排隊準備進場  這場是我見過 規則很複雜的活動
(開演前、開演後、終演後都要眼睛張很大 注意有啥活動 但也可能各團官網有公布 但還是很複雜!!!)
一開始明明說在一樓集合 上四樓 才發現等叫號就好... 
進場收了500yen 還問我推哪團  結果我聽成問我喝什麼!!!
回答沙瓦XDDD   staff完全聽不懂  把我拉住  後來我才回答了「Dancing Dolls」!!!
進場後 就看到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在通道旁握手  (所以就算你門票整理番號有多前面 還不是要先出來握手 再進場XD)
超近距離看到 仙石南!!! 好可愛啊!!! 
而且因為要先排隊買Dancing Dolls「湾岸ワンダーダーリン/ラズベリーラブ」
所以看了好一陣子的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  也是想握 但是快結束了…
只好買終演後可參加的活動 拿到握手會兌換卷  店員叫我 等一下出來換卷??
等一下就要開演了 還要出來換?!

初回限定盤 1500yen 內有生寫真  抽到雙胞胎姊姊Asuka


進場吧!!!  人潮已經很多了... 但是中間舞池的地方?! 尚有很多空位 就站在中間右側吧!!!
首先當然是 最年輕的Dancing Dolls開場 
一貫地熱舞開場(約2-3分鐘)  好讚阿!!!  然後正式開唱!!!
1.メロメロバッキュン  (詞曲 鬼龍院翔)
原來這首可以喊Call 所以排在第一首啊!!!
今天主題跟時尚有關  成員打扮都很時尚 尤其是雙胞胎!!!
2.湾岸ワンダーダーリン
這首歌可是跟『踊る大捜査線』完全有關係的阿!!!  哈哈哈~
3.ラズベリーラブ
比「YA!」~喊「HO」~
4.HELLO
曲目記錯 也沒辦法XDDD 都忘了筆記...
下台後 裝備有Dancing Dolls都往外走 真的要出去換卷=>但後來發現 終演再買還來得及...

換完卷回會場內   剛好聽到Negicco開場前奏 要準備上台了 (換團中間有5-7分鐘空檔)
本來想說回去找哲皮  擠不過去 先在DJ旁看看就好
Kaede穿粉紅色旗袍上衣(今天要時尚阿!!!) 還挺漂亮的!!!
Nao上衣有自己的頭像圖樣 挺可愛的衣服!!!
Megu 就是今天的neginegi擔當!!!
什麼?! 今年十週年?!  不過MC的部分  真的簡單易懂 好有趣!!!
◎あなたとPop With You!  (新曲還不錯聽!!!)
◎トキメクMERMAID
◎圧倒的なスタイル   (這是我比較確定的三曲 應該是不只三首啦…)
大家肩搭肩 跳大腿舞 先踢右  在踢左XDD
我原本想說 前面日放搭起來了 我要搭嗎?! 後面就衝出來一個人 直接搭過來了XD
玩真大  我的包包 三番兩次 都快掉了… 不過意外地玩很HIGH啦!!! 蔥螢光棒還不錯看!!!

下台後Negicco放往後走  電波放開始往前擠 我趕緊回去找哲皮…
大概是猜電波組.Inc等一下上台吧 結果是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上台
結果好像漩渦一般  攻守交換((仮)日放往前衝 電波放往後走)  我趁機 往前衝!!!
不知道是不是站比較接近舞台還是DJ把音量開大了  音響重低音感受得比剛剛大很多
唱一首歌之後 開始自介 アカリ說今天狀況很好 可以表演空手道 
アカリ準備動作 第一排就開始坐下 我前面約有9排都坐下來看表演  原來前面那麼多人XD
アカリ還說 站著沒關係  但是 站前方還是都坐下來看  表演完後 大家又站起來了!!!
今天會場也有賣單獨演唱會的門票喔… 
我忘了哪首歌  仙石突然不見了 因為我找不到  後來從後台跑出來了XDDD
仙石南:大家應該發現今天成員有什麼不一樣吧? 大家都綁雙馬尾了喔!!!
(好像是前陣子拿到雙馬尾協會的認證?!代言?! 我隨便講講)
◎あの坂の上まで、    真幸運 有新曲發表 (配信才150yen喔) 抒情歌好聽阿!!!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新曲「あの坂の上まで、」iTunes超先行配信スタート!!!
◎アッパーカット!   比較熟的歌 終於出來了   重低音快振爆心臟了!!!
◎Tokyo ?   忘記歌名 但我記得一直Tokyo Tokyo的

最後壓軸「でんぱ組.inc」 當然剛剛的漩渦還是再來一次… 攻守再交換!!!
服裝跟在台灣場的中場服裝一樣 沒想到那麼快又見面了
◎でんぱれーどJAPAN
◎W.W.D.
◎くちづけキボンヌ
其中有一首拿彩帶的曲目 忘了名稱XDDD   每次都不記得曲目XDDD
最後四團成員再度上台(年長組?XD)  HONO不在了TOT

換完飲料(礦泉水一罐 當然還有可樂或啤酒)後 準備排隊參加Dancing Dolls握手會 
第一位 雙胞胎妹妹 Kyoka
我: 我從台灣來的   Kyoka: 啥?  靠近耳朵再講一次(羞)
我:從台灣來的啦  Kyoka:喔,謝謝
我:其實我喜歡的歌是「タッチ -A.S.A.P.-」  Kyoka:是喔
我:不過今天沒聽到,但其他歌曲也不錯    Kyoka: 第一次來參加嗎?!
我:對阿,今天是第一次   Kyoka:那下次來看其他的活動 就會聽到了「タッチ」
我:好啊,またね Kyoka: またね
第二位 應該主唱2  Mii    (因為其實會場很吵 所以我台灣梗每次都用!!!)
我:我從台灣來的   Mii:(超興奮) 台灣?  我知道阿  我去過啊
我:ㄟ? (沒想到台灣是很多人都去過的地方XD) Mii:我最愛吃小籠包了
我:(完全反應不及) 喔~ Mii: 還有101 TOWER
我:101 TOWER也去了喔    Mii: 很喜歡台灣
我:那要再來台灣阿     Mii: 恩恩 謝謝 你也要再來活動喔!!!
第三位是隊長Misaki
我:我從台灣來的   Misaki: 是喔 留學生嗎?!
我:不是耶     Misaki: 那怎麼會來勒?!  (我很想回答 來看Hono的)
我:來看花的   Misaki: 啥?什麼?!
我:來看櫻花的     Misaki: 喔喔,謝謝喔
最後是雙胞胎姊姊 Asuka
我:我從台灣來的    Asuka: 恩恩 謝謝  (大概剛剛已經聽到來看櫻花了…)
我:是雙胞胎姊姊吧?!   Asuka: 對阿 
我:我有點分不太出來  
Asuka:恩恩,很多人也分不知道,但仔細看的話,就可以看得出不一樣喔!!!
我:恩恩 (Asuka 眼睛好閃亮阿 發了一下下呆)
Asuka:恩恩 你日文還不錯喔   我:沒有沒有(嚇)  沒有妳跳舞厲害!!! 
Asuka:謝謝 有空的話再來LIVE喔  我:好啊 またね!    Asuka: またね!!!
這團還真的不錯 大推阿!!! 

走出會場 發現 Negicco在左邊的通道握手  只要換到ネギ卷就可以參加了XD
時間有點趕 要去幫澄買東西 結果特典沒了(我就說怎麼可能還有 可惡 浪費了10分鐘XD)
只好去ドンキホーテ買宵夜+隔天早餐

 

回車站 繼續拍櫻花  都晚上10點多了 也沒其他行程了!!!


櫻花真的很美!!!


忠犬ハチ公!!!

車站到處有阿醬...



裸很大的陽菜~


有泡麵排行耶!!!



因為有人身事故  想說不然先找找看外岡代言廣告的柱子 
花了20分鐘 找不到外岡柱子... 回到新大久保
 


好趕好累好充實的TIF2012反省會前夜阿!!! 

留言

秘密留言

はかせ

台湾在住、9号横山ルリカ推しの元リンガーですが、転校少女歌撃団、HR、X21、赤マルダッシュ☆、川口春奈を応援します。日本旅と台湾ライブわ中国語のブログ中で書きます!!!